昨天我們班的一個家長打電話問我關於近期劃位之事。今天她再打了一次說要找我,我剛好接到電話我就說我是

然後家長說:「可是昨天是一個男老師跟我講話的啊!」

「.............呃........因為我最近感冒聲音比較沙啞,昨天那個人是我啦~」「喔.........」



哇哩! 是有沒有這麼像男生!! 真的有誇張到這種程度嗎? 看來昨天同事一直拿我聲音開玩笑是情有可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