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不太好的夢,除了夢見我住了公寓新家但是完全無電梯可上樓只能搭船船又不安全,還夢見那個人傳了一封落落長的簡訊給我內容則像是和好久未見的老朋友道近況的感覺orz

簡訊看到一半現實中的手機就響了起來,原來是之前應徵的書店店長邀我去面試,不過講到一半她看到我履歷上寫六月中才能工作就說這樣就沒辦法了。哇哩就不能看仔細一點然後默默的把我殺掉嗎orz

一個機會就這樣與我擦身而過,想再睡回籠覺也沒心情了

昨天接到一個家長的電話,主要是之前劃位排了好久的隊伍好不容易劃好位子沒想到學校的課表一出才發現原本劃的班級根本無法來上課,家長就抱怨我們補習班太早劃位讓他們無法做好規劃。哇哩到底是誰的問題啊,學校課表什麼時候要出關我們屁事,我跟家長說反正之後還有可以調位子的機會,對方就說一班學生這麼多人你們怎麼可能會記住我們的狀況? 啊這就是導師的工作啊,我對她愈來愈沒有耐心都快吵起來了

有時候覺得家長很無聊又想太多,無理取鬧,出狀況的人是他們但他們就會拉不下臉反而怪罪到補習班身上,身為服務業的補習班又不能直接和家長對尬,於是也只能和氣的回應

不過昨天總導處理另外一件case時倒是嗆了對方www,沒錯沒錯,如果大家都不遵守規定的話那這就不是做事的態度了啊



最近總有一種好累的感覺,不但工作不起勁甚至什麼也不想做

這是工作倦怠感嗎? 還是我厭惡這份工作了? 我究竟是討厭這份工作還是不喜歡工作? 換了工作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嗎?

那我究竟想做什麼呢?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太知道啊,只知道業務不適合我,自己想做文教方面。可是又想賺大錢,但要做商才能賺大錢吧= ="

昨天撘車想到這個問題,突然想起當初大學時白目玲的自我探索那門課。不過當初就算真的去修了也探索不到什麼吧,只是要一直趕幾萬字的報告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