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一次休假,不想待在家裡空過一天,出去玩也不曉得要去哪裡因為台北都去過了。我想要去沒去過然後有熱鬧又有恬靜場所的地方(真難搞),此時小貓給了我一個建議:那就去沒去過的地方看著地圖大冒險吧!!!


喔喔~~~~~我最喜歡這樣不按牌理出牌的遊玩方式了!! 那要去哪裡大冒險呢??

因為小貓是永和人對永和很熟,他就畫了地圖給我:

 

 

 

 

 

 

基本上路線是這樣子:出頂溪捷運站後走紅色熱鬧路線,再轉入藍色安靜住宅區享受恬靜悠閒時光,最後走紅線回來

喔喔喔~~~~!!! 不僅有地圖,連路線都規劃好了啊! 小貓真是太貼心了QvQ

 

話不多說,我立即踏上我的大冒險之旅!! GO!!

帶著我的熊熊出發~~~此時在公車上

 

發現一家看起來挺好吃的牛排店!! 此時還在三重


在台北橋上,當天天氣有一點冷,涼涼的


嗯,轉眼間就來到了捷運雙連站(咦)


似乎在展覽著這地方以前的歷史風華



到了永和,先逛了一下天仁,買了包日月潭紅茶梅,結果剛好被我遇到火災


關心了一下店家有無打119後,繼續我的旅程,結果不到3分鐘就聽到消防車的聲音了


(不過這種災難事情我當然是不會拍照的啦~~~)

此時我已經在永和的「竹林路」上 ,以地圖來看已經轉彎進入紅色主線上了!!

(其實我這張照片的重點在豪大大雞排XD 咦咦~~~~是士林夜市的分店嗎??)


在小北百貨買了一點生活用品後繼續前進

經過了網溪國小~其實前面還有一所,不過我沒拍


這個大冒險雖然不是去什麼奇景,拍不到什麼很令人驚艷的東西


不過我的宗旨在發掘生活中有趣的事物。像這樣去沒去過的地方,看看沒看過的東西和風景也很有趣呢~


純手寫MENU,真是太有誠意了!!


剛剛的手寫MENU是這家店~~


我一直在竹林路上走著,不過居然有中和農會...............我現在的所在地到底是中和還是永和境內..................???


先不想這麼多了,在寒冷的天裡喝碗熱熱的甜品是最棒的了!! (怎麼突然提到吃的?)


於是乎我進攻了這家「蓮鄉」


小小的店裡有著來這用過餐點客人的簽名 (那團紅色物體是我的圍巾)


這家店專賣一些龜苓膏、紅豆芋頭湯、銀耳蓮子之類的養生甜品。老闆是一位看起來和藹又有精神的老爺爺


桌椅都是木製,旁邊有這樣一盆小植物,讓人感到很悠閒的感覺~~~


這是我點的紅豆芋頭湯~熱呼呼~~~


哇~~~~~~整個身體都暖起來了唷~~~


其實我吃這碗除了是因為嘴饞之外,另一個目的是為了填補熱量,讓我等等在路上有能量可以消耗。因為我看了地圖發現我覺得我走了很久但是還沒到藍色路線的入口,竹林路真長啊..................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