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感冒發不出聲音,只要講幾個字就會破音,但是精神還不錯算正常,還是去上班了(雖然不用上班更好,但是再不去上班我的進度就趕不完了............)

但是我的工作主要要靠嘴巴說話,尤其現在沒什麼行政工作,所以能做的只有打電話。但是以我昨天的狀況根本無法開口說話,所以只能協助同事們行政的東西

所以,昨天一整天下來我覺得自己好沒有戰力orz。電話無法幫忙接,也無法打電話完成自己的工作進度,就覺得根本無法提供戰力啊 但是也只能這樣子了orz



今天狀況總算有好一點,至少可以說話,只是聲音還是很沙啞,沙啞到連家長都要叫我不要再講話了好好休息多喝水XD 在家裡裝成利菁說話,老弟說我學的超像XD

希望聲音快點好起來,第一次覺得說話很重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