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00多,感覺喉嚨不能再這樣下去,於是去看了醫生

回到家吃完早餐吃了藥,決定先好好休息不上班在家休養,睡了一下午後胃開始作怪

一直有想吐的感覺,傍晚緊急送去診所再看診。醫生幫我打了點滴,但情況沒有好轉,下午吃的餅乾及晚餐吃的便當全都陸陸續續吐了出來

回到家後情況始終急起直下,嘔吐情況沒有好轉,吐到胃裡面已經沒有東西了始終在吐,胃不斷的筋孿抽動著

後來我想去大一點的醫院看診,家人看我這樣一直吐也不是辦法,也同意帶我去大醫院看診。一路上還是禁不住嘔吐的強烈感覺,騎車騎到一半就得叫我爸緊急煞車然後我再蹲在路邊吐

好不容易忍著到了醫院,不料那間醫院也像是新聞所說的掛著急診的招牌但沒有24小時,於是我們又趕往另一家醫院

從寫病歷單、掛號、等看診,每一個環節都讓我感到像是過了幾千年這麼久。心裡不禁在想病人都這麼痛苦了還要一堆繁文縟節,就算掛了急診也無法馬上得到照護

輪到我的時候我根本無法好好講我的症狀,我一直在旁邊吐,就算沒有東西可吐了還是一直吐,後來還是吊了點滴並打一劑止吐針

吊到半夜12點半,我們終於可以回家。此時的我身體已經恢復許多,至少不會再像前不久那樣一直吐了,爸爸載著我回家

回到家後也沒力氣洗澡,就這樣先躺在床上休息,半夜又起來再吐一次後,就沒有再吐過了



上面這是禮拜五一天之內發生的事,禮拜六一整天躺在家裡休息,目前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