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擦身而過
真的好可惜呢

明天你有事情,我要打工,剛好各忙各的

你真是大忙人,有好多的約要赴(其實是我太閒了吧>3<)

即使如此,你還是願意把一天的時間都給我

好感動~也好高興

禮拜一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好期待呢



我們見面的機會好少好少

有了能夠見面的機會,總讓我覺得就像得到了本來很難得到的寶物一樣,既開心又不敢相信自己真能有這樣的機會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的見面

只要再等一天,就可以看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