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過頭,下雨塞車,我遲到了= =

還好簡大姐沒說什麼,照樣在講課。我是個很好面子的人,所以很討厭那種被點到被唸的感覺

教育社會學,老師講的口沬橫飛,但是我卻覺得跟學科本身內容搭不太起來的感覺= =,是我的理解分析力有問題嗎..............= =a





今天喉嚨還是痛。我覺得只要我早上的那一口重點痰沒吐出來的話,我的喉嚨就會一直對我發出無言的抗議

今天天氣變得好冷,我覺得我應該今天戴口罩的,而不是昨天= =





下午去聽系上辦的學分說明會

到場人數:甲班2個,乙班是我一個,加上兩個工作人員,丙班2個,還有助教一名= =

人也...................太少了吧........跟上次的選組說明會比起來差好多

難道說,是大家都了解了我們系上學分種種的事項了嗎? 好啦,我承認我對這種事情是比較白痴一點...........Orz

結果助教講的,跟導師講的差不多。真感謝張純導師當初有跟我們講這類的事情

不過問了助教一些問題,也比較了解一些了





聽完學分說明會,到學生活動中心幫忙教育週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我在那裡是無用武之地,因此我就回教室練板書了

板書............也不知他的過關標準是什麼。一筆一劃在板上憤慨的寫著。看著黑板上那些感覺和我不搭的字,我覺得我用草書寫還比較好看的說= ="





家政,認真寫了老師出的作業

也認真的在課堂上畫了幾張畫...................沒辦法,不然實在太無聊了= =

放學,even好心的自願載我回家

真的很感謝她,謝謝even~~~





晚上,決心複習教測

結果把教心也搬出來了................Orz 啊~~~一大堆啥米東東效標測驗的啊~~~~~~~~!!!

有種頭快爆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