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even要來我家的日子

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為了那惱人的家政報告...................Orz

我們約晚上六點,我去我家附近的頂好接她。在那之前我有點興奮,因為從國小以後,就再也沒有同學或朋友來我家過了

雖然我們家看起來並不是什麼很好的環境,不過有朋自遠方來,不免感到開心





到了我家後,距離要訪問的約定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小聊了一下

時間一到,六點半,我們準備好了電話、筆記、訪問題目

電話通了,但是.................

跟我們約的那位幼稚園創辦人說他那時沒有空,可不可以改時間或改天再電訪

機車啊! 早上明明就用電話跟他確定好訪談時間了,他也說OK了,怎麼這時候又發生這樣的毗漏呢?

既然已經跟我們約好,那就應該把那段時間橋出來給我們不是嗎...............?

我跟even都很傻眼。我不想再拖下去,於是我跟對方約晚上八點,再進行一次電訪

電話掛上,陷入無言及傻眼的沉默。辛苦的even,八點時還要再來我家一次T_T。還好她騎車過來只要五分鐘= =

我覺得,這份報告真是曲折啊~! 外面又下雨,真是覺得............even好辛苦

然後突然想到,還好怡君及宏軒沒來,不然他們一定會嘔死= =





到了八點,再去頂好接even一次。我們再次進行我們的任務

這一次,訪問終於開始進行了!

哇塞~~~~~~真是太好了.........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對方不是先前跟我們約的那位創辦人,好像是園長。對方蠻願意侃侃而談的,幸好訪問過程中不會有尷尬及冷場的狀況產生

even負責訪問,我負責在旁邊飛快的記筆記。最後,訪問終於結束了~~~~~~~~~

我們的主要任務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把資料整理,再交給其他組員做書面報告及ppt就好囉!

一整個大開心~~。even~~我們成功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