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熱

為了不再被天氣所騙,又再感冒一次,我穿的較多了一點。結果今天一整天就是熱...................

衛星看地球,交完作業就下課了,挺輕鬆

下午的體育課一樣打排球。由於這幾個禮拜都打排球,我的手也漸漸習慣這樣的衝擊。黑青不再出現了

老師一步步循循善誘的教我們打,我覺得對我這種初學者來說真是很好的一種上課方式。感覺也不會有壓力

最後班上分成兩大隊來對打。不過...........與其說是對打,我倒覺得比較像是"發球一擊必殺比賽" = ="




晚上剪了頭髮

最近可能因為天氣的關係,也可能是因為自己不想再留長,於是起了想剪短的念頭

本來我是想要保留原本好看的層次,然後只剪短髮尾的部分而已。沒想到.......................囧

啊.................我真的變成小香菇了啦= =,愈看愈像日文老師= =

一個月後就會好點了吧................我想Orz

以後見到我的頭髮,請別多說些什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