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畢竟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所以還是一樣每天過著要上班的規律日子。然後自從得知自己落榜之後就開始每天看函授的DVD



看DVD

有人上課果然比較能吸引自己的注意力,那堆自讀艱澀的法條經過老師詳細又附帶圖表的解說、舉例,真是讓我茅塞頓開,原本打算放棄的一大段文字都看的懂了呢! 感覺唸書也有趣多了

明天上班白天要幫忙錄影,自己的行政工作也做完了,我看就來計畫確實的讀書進度吧

希望自己持之以恆(不持之以恆也不行,我可不想一直待在補習班)

之前買了日劇詐欺遊戲的DVD,改天讀書進度差不多了也有空閒時就來看一看~



煩惱沒時間運動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要運動

不僅可以讓身體變健康,還可以減輕經痛,更重要的是,可以減肥! 每次看到電視上女星的身材都好正心裡都好羨慕啊!!

可是早上爬不起來,已經將近半年過去了吧每天我設鬧鐘但仍是按掉繼續睡,起床再繼續後悔,然後晚上又不放棄的繼續設鬧鐘.............circle

我、我也想要有迷人的好身材>___<

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 或是哪裡可以買的到讓我追著跑或打不壞的鬧鐘.............



看書

這裡指的看書不是前面講的考試書(當然也有啦),而是課外書

我之前常常用買東西來滿足自己的情緒發洩,看到一堆東西就想要,但後來我漸漸覺得其實我只是用物質來填補心靈的空虛而已

經過幾天的沉寂之後,慢慢恢復了想看書的心情。另外我也覺得要看書才能增長自己的知識,積進自己的思考,沉澱心靈!

另外我也想看有關投資理財的書,不過還沒去找。之前看了一本雜誌,發現有的人薪水也沒有很多大概三萬多,但是才剛三十歲就已經結婚並繳清之前的就學貸款,雖然要繳房貸不過也算開始有了自己的房子

看了他們的奮鬥歷程,訣竅不外乎就是利用理財工具作投資,還有聰明的消費。不是每樣東西都省到極點而是省小錢花重要的大錢。然後看了其他例子也問了同事,想快速累積財富投資是最快的方法

不過我完全不懂這方面的東西,連什麼是基金什麼是股票我都不明白,看能不能找到那種極為入門給超級初學者→(我)看的書...........orz



邊看新聞變罵新聞

最近日本的災變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因為我會想關心災情有沒有變化或是輻射的走向,所以我還是會看新聞台

不過新聞台那種一直repeat災情有多慘重的畫面還有記者那誇張不實的播報內容真的很想讓人砸電視,只好邊看邊罵,或是覺得再接下來他們大概也播不出什麼重要消息的時候就轉台

而且在播新聞的同時還會不忘加入八卦的元素,為了賑災所以藝人要大家一起開演唱會籌愛心善款什麼的,此時記者說出了參加藝人的名單,當中有蔡依林跟周杰倫,所以記者就加了一句:「看來雙J又會再度同台!」..............

關我屁事啊!!! 這個時候加入八卦是時候嗎???



對自己工作的地方感到沒有未來

其實不是對自己感到繼續在那裡工作沒有未來啦(因為這個我早就知道了,所以準備再考公職中),而是對這個補習班感到沒有競爭力和未來!!

可是把實情說出來又太八卦了,總之就是發生了一些事,但不見上級有做什麼有效的改善,然後當初說的這麼好聽結果現在卻草草帶過還謊稱自己忘記當初有講過那樣子的話,我呸!! 這樣不守信又晃點消費者的人我幹麻要幫他站第一線滅火啊? 還要幫他買晚餐!!!

讓我有點絕望了(啊,說起來,最近對不少事都感到絕望呢,怎麼會這樣呢)

最近同事之間也發生了不少事,例如大吵架或是她自己出席紀錄不佳連累到我們以後排假會更麻煩,還有同事說錯話連累我們其他人,唉..........這下就算我做事認真也被一起掃到了,真是無辜啊

然後坐在我旁邊的同事又一天到晚一直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

是因為當了媽媽的人所以話特別多嗎? 那我以後也會變成這樣嗎(抖)

每個人做事都有他自己的方式,坐她旁邊她會一直偷看我在幹麻,發現不如她的意就會說那個不好這樣做沒有意義如果是她她就不會這樣等等的,煩哪!!!!! 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有必要一直碎碎唸嗎?? 我就是想這樣做這樣我會比較方便啊,關你什麼屁事????

然後同樣一件令她抱怨的事情她可以一直重複跟不同人講,講這麼多次她是會比較開心嗎???

蕭紘仁的「惦惦好嗎」我看要給她聽才對!!! 煩死人了!!



節約開支

自從自己有了正職工作以後,我在開銷上不但大方甚至有一點肆無忌憚的感覺,後來直到前一陣子才發現不能這樣無止盡的花錢(雖然每個月還是會存一點點就是了),畢竟我的薪水連30K都不到啊orz

暨中斷數年之後,又重新開始記帳,我看那本記帳本不知要何時才會寫完...........(未知)





最近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