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國小同學,居然已成為了在電視上載歌載舞、戲劇演出,與主持人應對如流的小藝人了.......

看著網路上的照片,我覺得真是女大十八變啊,她變漂亮了。看照片的同時腦袋裡不停的回想她國小時的樣子與現在眼前的照片相比較,她真的變漂亮了......

看著影片裡的她,讓我想起昔日她那活潑的樣子。影片裡的她在節目中載歌載舞,這種景象.........真令人感到複雜XDrz......應該說是「哇! 她長大後變漂亮了耶~」、「她居然上電視了」、「她主持廣播的功力好厲害喔~」、還是,



「已經過了十年了啊............」(呆)



現在的我,我現在在幹什麼呢? =▽=" 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只剩兩個多月就要畢業,接著到國小實習,然後考教檢取證,然候結束後下一步該往哪裡走還是個待奮鬥的問題..........

沒錯,我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可是我也很認真的在過我的生活,我的生活也很棒唷~~XD

十年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