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人臨走之前,丟了這樣一句話給我

剛剛找了一下想找出全句,但卻找不著,莫非我先前把它給刪了.........怎麼會...........不過我仍有把重點記在腦子裡:



「他很需要支持的」


這句話從那個人說完之後就深深刻印在我腦海。我也希望他能得到支持,尤其我能感同身受

而我本身有一些自我因素上的限制,所以我無法時時刻刻給予協助跟支持,最後我只能用我能夠的方式表示我的支持與鼓勵

我沒有忘記那個人講的話,因為我知道那是語重心長,所以我不能對這句話抱持敷衍的態度。以前、曾經、今天,這樣做,我應該是沒有辜負了吧?

結果到頭來,好像也說不出個什麼,心裡有千頭萬緒,但卻只講得出加油這種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