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課後中午到社辦去晃,看到R跟大蕃薯又開始了他們的激烈論戰

由於這次的論戰主題與這次本社的活動有關,所以我也在一旁聽著不時的加入戰局提出自己的想法(以我的能力,想加入戰局跟他們並駕齊驅恐怕還不夠吧= =") 不過大蕃薯一直跳針(對,我覺得跳針的人是大蕃薯XDrz),我覺得這樣互相往來之下浪費了不少時間,但就如事後R所說的,新結論就會在這樣互相的論戰之中誕生。這樣也不錯,只是你們跳針的次數能不能少一點啊XD

結論誕生之後,後來他們兩個就去活動現場,也就是地餐圓桌區對社長述說他們的結論,我繼續跟其他社員留在社辦。由於那時已經快一點,圓桌區只有中午開放,所以我以為他們會很快回來的,不過直到下午快兩點他們一直沒回來,而社辦內也陸續有其他社員到來,當然也包括了一些學弟

然後學弟看到我就一直跟我聊天,老實說有些話我實在不想回應,只想草草應付= =",接著社內只有我一個女生,其他都是男的,然後他們開始會講一些身為女生的我不太喜歡聽到的話題,無法忍受之下我毅然決然離開了社辦,去地餐找R、大蕃薯跟社長他們

結果到了地餐,看到圓桌區的門是開的,進去一看才知道除了R、大蕃薯、社長之外,還多了羊,四人在裡面喝飲料暢談,嗚嗚~~~真好啊,早知道我當初也一起過來,就可以聽聽看事情的發展,也不用我一個女孩子家待在社辦聽學弟說的那些話了

後來我當然也加入他們的茶敘(誤),接著R把阿魯也拖來了,我們就聊跟本次活動相關的事,後來開始思考社課的型態改變,最後又變成R跟大蕃薯之間的論戰XDrz

看到他們兩人感情如此之好,真是讓我羨慕不已啊~~!! XD (誤)

回到社辦後,又聽見大蕃薯說出有女生在場就不應聊的話題,讓當場的我感到既尷尬又受夠了,今天是怎樣啊>口<~~於是立刻收拾包包想離開社辦上課去

唉唉,像我這樣獨來獨往進出社辦的女生算是少數。如果繼續這樣的話,女社員哪還想來充滿阿宅的社辦啊? (誤)



下午上完課,到社辦晃

其實真正的動機在於想看看晚上活動的狀況,畢竟第一天時我因為學校沒課就沒去學校看他們了

一開始去幫忙他們場佈,後來回到社辦,最後去看他們

之間的過程省略。然後,最後的最後,

我看到了自暴自棄的場面.....也或許是自己讓自己陷入了尷尬僵硬的氣氛之中,不過該說的還是要說,所以會變成這樣的氣氛也無可避免

只是我心裡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縱使有再多想說的話,說出來也沒有用了不會有人想聽。難過的不只是這樣,更重要的是看到接下我社長棒子的學弟如此無力的樣子,讓同樣擔任過社長知道社長站第一線有多血尿的我更感到悲傷

同樣身為顧問的我跟R,我覺得我們兩人在這次的戰役中都已被擊敗了,但R卻是被擊敗後又重新站起跟這樣的情況戰了好幾回合,親身看過狀況,我更能感受R的血淚之處在什麼地方了

這個活動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呢? 不敢想檢討會的事情,那對目前的他們來說太遠了,活動眼前的問題還沒解決。活動總共有兩週,現在才第二天,就已經血尿至此了

R最後仍是PO了那篇直接點出問題所在的文章,看到身為總召之一的學弟回應,讓我感到至少他也有那份心上社版看新訊息,以及他對活動的關心度。至少他不是人沒有到就不顧活動的後續發展的,也許他是不夠細心,不過當然我無法就此斷定一切,畢竟我不像R參與的那麼多,我可能沒有辦法綜觀一切去做出最適合最貼近實際情況的判斷

禮拜五,禮拜五有可能有所改變嗎? 到時候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