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下班時買了一朵白玫瑰

沒什麼特別的用意,只是想買花而已


不過一枝就要100$........我怎麼記得以前朋友買一枝送我時好像不是那麼貴的價錢啊,還是說我記錯了........




把塑膠片拆開以後,原本被縮在裡面的花朵及枝葉自然的向四周展開,非常漂亮

我想這應該是植物的天性吧

(抱歉我家牆壁跟她不搭.......。明明是那麼好看的白玫瑰,我家卻沒有合適的瓶子可以裝她,只能把她的莖剪短後放在裝水的牛奶瓶中QQ)



從買花到昨天,總共過了約5天,花朵已經變成這樣了↓






開始往下垂,花瓣也開始變黃、掉落






大概再過不久整個花朵都會掉落吧




雖然你的生命很短,但你也陪我綻放了幾天短暫的美麗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