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的最後一天,居然在慌亂中度過

早知道,就不要問這麼多次了,今天這麼做的結果是讓自己愈搞愈亂

原本很單純的問題又變得更複雜了,我的思緒變得更亂了,然後發現心理影響生理,今天到最後居然有一種開始喘不過氣的不適感及嘔吐感........god

情緒穩定下來後有恢復許多。現在想想,最終還是得回歸到我的心,我要的究竟是什麼,才能和對方好好溝通

雖然今晚到最後愈搞愈亂,不過至少我發現:1.我們缺少溝通,不願正視現實   2.我沒搞清楚我要的東西   3.我對對方的期待太大,卻從不為自己想自己能夠做些什麼

聽占卜和算命的說了那麼多,雖然結果都是不好的,但也把我的問題擴大了囧。而且都是聽別人說什麼說什麼,不過...真正跟他在一起的是我,我究竟看到了什麼呢?

我覺得我眼中看到的他不是那樣的,我覺得以我跟他相處的那些記憶來看他不是那樣的

所以,現在的我要做的是

 

1.搞清楚我要的未來生活和什麼才是重要的

2.和他真正談過

3.想好如何面對談的結果

4.占卜的結果只是要讓我有個心理準備,不要被恐慌了,最後做決定的是我自己

 

自己真正了然於胸,也才能真正的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