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的心裡一定很難受吧

我也一樣

 

心總是慌慌的

我昨天還去算了命

你如果知道應該會覺得我有些好笑吧

對方說,我們明明是相愛的兩人,為什麼要分開呢

是啊,很奇怪吧

我們分開,到頭來似乎是受到了社會價值觀的影響

我很在意工作、前途等等的要素

可是如果摒除這些不談,我們其實很合得來的

一樣正經、一樣單純、一樣善良

如果沒有工作、不結婚有沒有關係呢

只要兩個人適合,似乎也沒有關係

算命師說,能遇到有緣份的人是很不容易的

許多人想找也找不到呢

 

我自己也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昨天算命後,我才知道我都把期望放在你的身上

自己卻沒做什麼努力

所以我會開始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

讓自己開心

 

我一直都相信你這個人

但是在受到與現實的摩擦之後,我開始懷疑了

懷疑自己的判斷

但又覺得疑惑

因為心裡覺得你應該是很厲害、很有發展的人

心地也很善良

個性也很不錯

也很尊重我、照顧我

為什麼就只有這一點不行?

我好困惑

於是,在最後的現實這一擊當中

我被失望擊敗了

也許你也以自己的方式努力過了吧

我很疑惑的是,我心中相信的那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應該相信我所看到的,還是相信一般的價值觀所給你的評價?

我想,正因為我是你最親近的人,才更需要思考這個問題

因為我覺得,也許正因為我跟你最親近,才能看到別人所不知道的你吧

我現在,還在尋找這些問題的答案

 

不過,我累了也是真的

在這些疲累之後,我想我暫時還無法繼續在現在的狀態中付出愛

我覺得,還是先讓雙方都休息一下吧

 

 

最後,我想,你的心一定很痛吧

想到你的心那麼痛,我的心也跟著痛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