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情況,又在現在上演

我已經......受不了了

現在也沒什麼好說的,因為事實還是事實

我已經給過好多次機會了

如果重視我們的關係,那你就會也跟著重視這件事才對

可是你沒有

這幾年下來,一直都沒有

我也講過這是我的痛處

你也不在意

 

 

我,已經,好累了

我不想再這樣擔心受怕

如果你不想改變現況,改變自己

那我想,走上這條路也只是遲早而已

 

 

我想繼續愛你

你除了那一點外,其他我都很喜歡

可是那一點你一直不想解決

你不跟著前進

一再剝削我的信任

我,不想再,這樣了,永遠

 

 

我累了

我們就到這裡,停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