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工作進度不但達成,還超前。本來預計打36通電話(而且還是在有休假的情況下趕工的進度),今天達成40通,這應該是自從新手那時的46通之後的最高紀錄吧............

雖然工作進度超前看似好像狀況不錯,不過今早的狀態可真是糟到極點。即使睡到九點起來還是昏昏沉沉,看DVD的途中一直想睡,按了暫停想睡個10幾分鐘再繼續不料又被好心關懷的家人吵醒orz,然後又聞到濃濃的煎魚油煙味,最後自己覺得不爽就東西收一收跑回床上去睡,這應該是近日自己最火大的一次吧

雖然也沒有什麼,不過我覺得自己會這麼生氣是因為覺得自己一事無成吧。明明已經很累想好好休息了,但是心裡又很焦急,想趕快看完DVD讓自己充份複習考過年底的考試,看到自己那肥肉層層疊的肚子又很沮喪,想撥出時間運動減肥,又想趕足工作進度

可是不但沒有一件做得完做得好,自己已經到了筋疲力盡的程度還是無法休假(距下一次休假大概還要一週後,到了那天就兩週無休了),睡了七八個小時還是很想睡(是有沒有這麼愛睡??),就對自己和現況感到很生氣吧(現在也對新注音這個輸入法感到很生氣orz)。還把火焰延燒到想關心我的家人,真是對他們不好意思啊orz 所以當我心情不好時還是什麼都不要對我說吧orz

很想什麼都不管趕快先休一天,不過同事建議我最好不要,還是先把電話的進度打完再休免的被罵。也只好這樣了......畢竟我無法確定之後這幾天我的電話速度是否能像今天這麼順利能打這麼多,只要這段日子過去我就可以頻繁的休假了!!!

不過一直講話真的是很累啊,尤其講完一通電話後沒什麼休息時間又要繼續趕快打下一通跟時間賽跑,又要跟對方解釋很久..........講到最後速度快不起來愈講愈慢.........

本來喉嚨痛好的差不多了,這下一直說話又不太舒服。水一直灌個不停.............下班真是再也不想講話了

或許這段日子是暑假的前哨戰(?),讓我適應愈趨忙碌休假又減少的生活..........撘車去上班的路上聽著MP3聽著聽著心中漸漸湧起一股鬥志,我也不知這鬥志打哪兒來的,前幾分鐘明明還很消沉的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