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到我已經偏離了用幽默的眼光來看待生活的態度,現在想想,或許這跟這一陣子的生活事件有關

集中實習前,是一段準備期,為了準備好一切好正式進入集中實習的三週軌道,花了大批精神力,那時應該連自己幽默的自我解讀能力都耗盡了。對,是耗盡,我有使用過幽默去看待週遭事情,但是我耗盡了。最後甚至覺得再這樣下去只是讓自己像個小丑一樣,更突顯自己的愚蠢

集中實習,整天的忙碌跟神經緊繃,又要表現出老師該有的樣子,一整個無法幽默與搞笑了。集中實習結束,離開了老師跟小朋友,滿心的捨不得,讓自己陷入了短時間的憂鬱,雖然在這裡沒有明白寫出整個心情感受(因為當時我累了,根本懶的寫.........囧)

結束了三週的實習,就是一週的春假,除了打工之外就是宅在家裡。因為放了春假,所以正經事也不想做,就這樣一天過一天,(雖然我實習日誌有打完,照片也整理好了啦............Orz) 雖然自己覺得自己發懶發得過頭有點沮喪,卻又不想認真起來做其實要花很多時間去完成的一堆事:一堆堆積如山的逐字稿,還有要做的電影報告、診斷工具報告、看史學跟社會學的書、開始進行實習檔案...........

魔羯座的個性讓我對自己如此放鬆(甚至是有點超過)的過日子有著一股罪惡感,卻又因為人性的懶惰性而不想改變,形成了衝突

先前因為實習的關係,班上得很少,所以現在上班的日子多了好多,想多賺一點錢

然後看過我上班環境的人就知道那裡是一個多自閉的孤島= =".................又讓我的心靈更封閉了Q___Q

最後..................又因為某方面的事情讓自己變得快不像自己了.............呵呵...........(苦笑)

一向冷靜、理性,看事情都能沉穩應對的我,一遇到這方面的事整個人就抓不穩現在該怎麼做怎麼思考才對了..........

會反常地變得小心眼,想東想西,真的是很苦惱啊...........跟平常的自己差好多,不想變那樣,可是又無法控制,最後又陷入了自我與本我相衝突的糾結之中,一整個很煩

明明知道再想下去應該也沒什麼用,只會讓自己更心煩,不如就不要想。可是不思考的話又想說自己沒好好活在當下,因為不想讓日後的自己後悔...........不過說到這裡,到底會後悔什麼啊我也不曉得啊................

好像也只能相信了,可是我只能相信自己無法抓穩的事情......................

結果最後思考的結果,就是暫時不要想,以工作來麻痺自己吧(誤)



感覺上我寫了好多啊............事實上真的就是很多呢Orz

寫出來後心情有好一點啦..............一點點

也許做好自己的事,我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畢竟,我的生活不是都只有**!

唉,也難怪會這樣,所以在**上傷心、甚至是再見的人會有如跌落懸崖般的極大痛楚吧。光是想像就難以忍受

我只覺得自從進入了**的階段後,我就變得不像自己了。完全無法抓穩自己在想什麼會做什麼,情緒掌控了大腦裡理智的那部份。最近甚至開始在思考:「兩個互為異性的人類究竟是為了什麼才要在一起」跟「多一個人比較好? 還是自己一個人比較好?」的這種哲學的問題。雖然最後只能用「因為喜歡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啦~兩個人相處融洽的話多一個人進入自己的生活也不是壞事」這種有點馬虎的答案來解釋。唉,就因為**的事無法用理性來解釋與做最適當的決定,所以才這麼令人苦惱啊..............



我要上學! 跟大家一起聊天說話! 繼續一起搞笑一起忙碌! 我快悶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