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樂華夜市走走,既然到了此地就免不了去探望一下毛豆攤的白貓

到了攤位前,沒想到躺在上面的是一隻棕色貓,不是之前的白貓

 

老闆娘說先前那隻白貓在年底時就上天堂了,原因是誤食老鼠藥

 

現在這隻棕貓跟白貓一樣都是老闆娘撿來的,不過棕貓的資歷比白貓深

即使如此,以前當棕貓想要跳上攤位睡大覺時白貓還會對牠生氣不給睡,結果最後棕貓就得讓位給白貓睡了

 

當老闆娘說去年年底牠就走了的時候,我想起原來我有那麼久沒去樂華了嗎?

還好當年有拍照,可以看看照片回憶當年白貓的身影

 

============

在賣髮飾的攤位上遇到了好心的老闆娘及店員,她們不厭其煩的教我用各種髮飾夾頭髮做出不同的變化

雖然她們的東西我覺得貴了點,不過我也從她們身上學到了一些技巧,就當做服務有價,而且也是一種感謝

還有就是,她們不會給我一種「只關心你要不要買」的感覺,另外一攤就差多了

我還被她們稱讚髮質健康又黑得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