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詞

小學老師這麼說過

現在的你也這麼說

可是這個特質有時卻讓我感到困擾


因為它的關係,讓我常常在對事情追究原因之後總是會怪到自己的頭上而自責

因為它的關係,讓我的個性軟到甚至吃了暗虧自己也不曉得

因為它的關係,總是讓我過度謹慎甚至到神經質的地步

因為它的關係,讓我無法當下反擊

因為它的關係,讓我常常以別人的需求為優先而忽略自己的真正需要

因為它的關係,讓我常常覺得很多事情都是我的錯,即使理智上知道根本不是我的錯


以前也是,現在也是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個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