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同學去玩了鬼屋,就是咱們教育週的鬼屋

雖然自己是工作人員,早已知道路線和場景

不過由於這次的身分不同,我們是"遊客"的身分,所以也同樣會感到緊張

老實說,我不感到害怕。反而有點興奮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因為我是工作人員的關係吧





對了,順便講一下我之前是哪個鬼好了

第一天有玩的人,會在轉角遇到一個"無臉男" (請看下圖)
































沒錯那就是我................= ="

還有人說我好可愛,是喔= =a..............呃..............

雖然我只是突然在轉角猛地出現,但多少還是有人被我嚇到

但是遇到一些反應不大的人,或是很久都沒人來光顧的時候,就會稍微感覺到無臉男他的孤獨= =

其實我還有學無臉男 "嘿˙嘿˙嘿" 的叫聲.............= =







回到正題。進去鬼屋後,我以為我會失態尖叫之類的,沒想到我從頭笑到尾= ="

我一整個很興奮,反倒是跟我進去的某人在一開始一直推著我不進去..................= =+

裡面很黑。鬼出來嚇人的時候其實臉上的面具都不是很清楚,所以常只看到幾個黑影突然 "哇!" 地衝出來,撞到我旁邊的某人= ="

不過有一個地方讓我有點被嚇到

就是走走走,突然一隻無名手抓住我的腳踝~~








走在裡面的走道,也挺有恐怖感的。因為你不知道在這黑漆漆的環境裡,會有啥東西突然跑出來

所以其實,我也把我的Partner抓的很緊,哈

最後那段超窄超黑的走道,讓我有點卻步

在走道的入口,還有冷氣不停地吹出冰冷的冷風~~~~~~~~~~~~~~~~~~~~~~~~~~好冷= =。再害我感冒加重你就死定了= =+

然後一隻鬼突然衝出嚇人,雖然馬上就被認出是系學會會長............哈哈,他自己也很傻眼

我和我的同伴一直不敢進去那段窄黑的走道,結果會長居然把我們推進去,好樣的啊~~~~~~






玩完鬼屋,感覺還不賴

因為工作人員變少的關係,所以今天鬼的數量就沒那麼多。不過大家還是辛苦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