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快要瘋了

作業、社團、以及其他

把我逼的好緊好緊

作業準不準時交

對我來說也沒差了

融合教育的課間下課

到陽台去吹風

閉上眼睛

真希望跑的遠遠的

把所有事情都拋下

沒有人認識我





上融合課,我在底下看認知

看著看著

覺得自己的精神快到了臨界點

不想做任何事,但我還是困在那間教室裡

後來上完去社辦

知道又有一樣事情可能未來必須處理

一想就心煩

要顧慮社員的想法

又要考慮對社團的效益影響

孰輕孰重? 快把我逼瘋了

當時已經沒有精神力的我只能一直聽社員敘說

我已經沒有力氣去討論

後來拖著疲累又沉重的腳步走出學校

遇到從外面購物回來的秀娟及晶浩

秀娟很好心的給了我一個肉包吃





(秀娟你知道嗎

我那時沒有吃晚餐

心理狀態非常疲累

生理狀況虛弱的徹底

所以你拿那塊肉包給我時

我真的很感動

那肉包很好吃)






那麼多的事情

怎麼可能三餐規律又提早上床入睡

禮拜天看病拿的藥

明明只有三天份

吃到現在還剩好幾次的份

忙碌狀態

使得我不能過正常的生活.......

融合教育的作業

我拿到那份學生資料、心想未來又要去訪談時

我當時真的很想殺人

為什麼要變的這麼累? 我是在累什麼?

現在忙的這些事情有哪些事是為了我自己而做?

小論文,給簡大嬸

社團事務,給社團

有些事項,為了在乎的人

認知報告,給老師

評鑑報告,給老師

我忙來忙去

每天像個陀螺般的轉來轉去

一堆事都是為了別人、為了團體

那..........我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