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能量補充完畢










今日日新試教完後

我、CS、和蓉、韋慈去吃義大利麵

後來只剩我、Cs、及和蓉

聊了好多事情

放閃光

還有年年洞洞裝、吹風感冒的笑話

還有好多好多

我又被弄哭了(笑到哭)

然後

我又說了一些自己平常不容易說出口的話

搞得大家都很害羞

互相害羞來害羞去(這些人是在幹麻?)

我平常一遇到這種話題就會打哈哈混過去

因為自己實在不是那種可以輕易說出內心真正感想的人

不是指說假話,而是不易說出來

但若我很累的時候

或是覺得遇到了真的非說不可的狀況

就會容易說出來(因為我不想再後悔了.....)

搞得大家都很驚訝而害羞

我自己也很害羞




之後到228公園散步

我們在池邊的長椅坐下休息

有你們在

這樣悠閒的靜靜坐著

此生已無憾矣(不要搞笑啦)

真的很喜歡這樣悠閒的跟你們在一起

就算不用說很多話

只要這樣靜靜的

就會覺得很舒服

從上禮拜低潮期開始後

就一直很想找你們陪我散步

今天終於實現

也完成了好多自己想做的事(ㄎㄎ)

真的很滿足







萍:你今天休息夠了嗎?

一瓶:嗯,夠了

萍:有完成你近來一直很想做的事嗎?

一瓶:嗯,有

萍:你開心嗎?

一瓶:嗯,開心


我想,

我能有能量繼續去做我該做的事了

謝謝你們



最近說話行文可能會走感性路線

大家就持續害羞吧~XD(什麼持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