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接續之前的「永和大冒險Part1」,繼續展開我偉大航道的冒險!! (誤)



吃完好吃的紅豆芋頭湯補充完熱量之後,我繼續往前尋找進入藍色路線的巷子






換言之要從「豫溪街」進去(綠色圈圈之處),後來才發現我走過頭,原來吃完紅豆芋頭湯的下一個巷子就是了XD











看了我都想進去吃了...........









此時的我已經身在豫溪街裡,享受著住宅區的恬靜與優閒

不過小巷子很多,地圖此時也看不太懂確切的路線到底是哪一條,一度在小巷子裡面迷路囧...............

不過愈是這樣我就愈覺得有挑戰性!! 這才是大冒險啊!!





到了這個地方,我已經走出藍色路線裡的住宅區小路了,此時我在「國中路」上,前面那棟紅色建築即是永和國中





永和國中人行道上的狗便黃金屋

我第一次看到這東西............





帶狗狗出來散步要做好環境清潔唷~~~





穿越永和國中大門啦~~~








蟹堡王...........!!
這家店有沒有賣蟹堡啊??

我想如果真的有蟹堡這玩意,那一定很好吃啊!! XD (只是成本應該蠻高就是了)





此時應該是在永利路上吧...........我也記不太得了。只記得在蟹堡王那條路走了很久





這裡到底是哪裡...........應該是永利路上啦XD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美麗的燈泡裝飾XD








經過了秀朗派出所。前面那張看起來烏漆媽黑的是他們的另一塊招牌

我照這些的目的是為了替我的旅行留下足跡,不過當我在照那塊烏漆媽黑的牌子時,派出所的警察剛好經過,問我「喜歡這塊牌子嗎? 喜歡送你也可以!」XD





劉毅的分部=口=??





這是加油站旁的噴水池





永和禮拜堂



其實這個時候如果順利的話我已經在回程的紅色路線上了,但是我覺得這樣照著原路回去就太無趣了,所以我偏離了預定路線




綠色路線是我後來自己臨時變更的路線,繞了一大圈XD





這個時候應該是在中正路上了吧。時間過了好久,我自己都記不太得在哪條路了..............





走累了,先在站牌旁的椅子上休息一下吧~

這時候的確在中正路上,因為262會經過~





天色已經暗了下來,不知不覺的





熟悉的果菜市場!





等紅燈的我,發現右邊的巷子就是豫溪街...........]

這時候我才曉得原來我走了那麼久都是在繞遠路囧








巨大時鐘XD



此時我按照地圖的指引往樂華夜市走去,不料都走回頂溪捷運站了還是不見樂華夜市。問了當地人才知道我走過頭了,這也代表了地圖上的資訊是錯誤的囧





我到了樂華夜市啦~~~~我可是走了很久呢orz





可以好好大吃特吃了!!! (咦)







小貓說樂華夜市是個暴飲暴食的好地方,沒錯!! 我在這裡停留了好久,也吃了好多東西

這是我第一道食物---臭豆腐。和一般的臭豆腐不同,它的皮真是脆到極點,外脆內軟超好吃的啊~~~~~~~~~~

後來我就一直逛街、暴飲暴食,忙的很哪~~~~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了,手上都是食物和大包小包的XD 總之樂華夜市不錯~~~





這一天一直走來走去,其實蠻累的。原本以為我應該消耗了不少熱量,不過晚上的夜市之行大概又把熱量補回來了XD

疲憊的走回頂溪站,準備回家囉~~~!





頭上的帽帽是戰利品之一,而且還是正妹店員幫我戴上的,哈哈~

這是個令我滿足的自我小旅行,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其他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