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悶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了公車,暴露在空氣中。感覺濕濕又重重的

跨開腳步往學校的方向,開始走去

空氣中,感覺所有的水分子都緊緊包圍著我

那麼的濕,那麼的悶

皮膚,就像被保鮮膜給全部包起來似的,那樣的不適感

呼吸,感覺吸進肺裡的都是水氣...............

人行道旁的車陣,熱氣,廢氣,臭氣

為這本就快讓人吸不過氣的天氣,火上加油

在台北,果然很難吸到新鮮的空氣。雖然這是我很久以前就已經知道的








悶熱



潮濕



悶熱



潮濕



悶熱.....................






正走在路上的我告訴自己,今天的天氣比昨天要好多了

因為飽和而落下的雨滴,在空氣中增添了些微的涼氣

但這悶到幾近要讓我窒息的空氣,讓我煩躁了起來

雙腳彷彿不是我自己的,只是一直往前走著

煩躁到沒有所謂的思考,腦中閃過的盡是些零碎快速閃過的畫面和想法

我極力告訴自己,不要被天氣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很難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氣,漸漸轉涼







傾盆大雨







這樣的大雨,有時不知該怎麼講

是痛快嗎? 讓聚集了很久的水分子最後化成雨滴爽快從高空落下

還是煩躁? 討厭它感覺有點危險的大雨,那淅哩嘩啦的噪音




雖然說,不該被天氣給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但我還是誤入了這個很簡單的小圈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