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學校,準備用一個晚上的時間做教媒影片

進去了522對面那間高級教室,打開movie maker

嘿嘿~~還是不能用ㄟ~~機車= =






後來想說在那間高級的教室裡,應該會有其他影片編輯程式可用

找啊找,找到了一個"video studio 10"

根據教學科技和教媒的經驗,我知道這是一種影片編輯程式。於是就用那個程式去重做影片

一開始還真有點不曉得怎麼下手。畢竟第一次真正使用這個軟體。不過這種東西應該都是大同小異,東摸摸西摸摸的還是漸漸搞懂操作方法了

哇~!! 終於開始著手了! 一開始未脫離陰影的我,從小心翼翼的移動影片、匯入,到最後的完成,整個過程順利的像什麼一樣!!!

沒有當機、不會爆出什麼指令碼read還是write什麼我看不懂的解說、滑鼠指標不會一直變成沙漏的形狀讓我等半天、預覽時不會只有聲音沒有畫面、或是只有畫面但沒有聲音。更酷的是預覽畫面還可以倒轉,還有內建音樂,真棒啊!!!

當我終於找到我教媒影片製作過程中的燈塔時,我真是高興又感動。真想當場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不過還是不要打擾在做access的大家好了.........

影片做完真開心~!! 喔耶~~!!! movie maker,我不會再倚賴你了!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影片做完時,超想跟大家分享我開心的心情。不過..........

看到大家為了access搞的焦頭爛額,士氣低落的樣子,我若是再搞不清狀況的大high,這樣真的就是太白目了。所以就自己在心裡自high囉~

希望大家加油~~Yo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