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說是要上網找教社的新聞

結果還是忍不住上來這裡逗留啦~~真是沒救了我= =

雖然本週是期末考週

照理說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還是應該專心看書才對

不過自己不知怎麼搞的

看書的專心度比以往還大打折扣

看書的動力也沒了

整個很隨意

今天考國音

先前看書都覺得很easy

天曉得下筆時唯有感到痛哭而已= =

我想只是我自己太隨性

說到要背書就一肚子不願意

不過自己真的完全沒動力.............

以前用功的我跑哪去? come back.........(鐵達尼號蘿絲台詞)

我想我真的太無聊了= =




這一兩天喉嚨痛

所以講話的動機大大退去

如果看我不太講話請別介意

喉嚨啊~~好好考試,不要再痛啦~~~(不好笑= =)




今天收到了"v同學"給的小小禮物

心裡其實很高興

因為我感覺這個人跟我有mach

不過.........

這一陣子,常聽到我身邊的人要離去的消息

難免感到有一點........落寞..........




............很高興認識妳^____^~!!




我以後會多畫我的畫還有水橘子放在這讓你看的! 要常來看喔!!




該分離的時候還是會分離

這是沒有辦法避免的事實

..........我們能做的

大概就是好好珍惜腦中有些飄忽不定的記憶

還有珍惜彼此剩有的聯繫

像劍心說的

雖然有點寂寞

不過人生就是如此........




(感覺氣氛好沉重啊= ="..........)

(路人:是誰搞的這麼沉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