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感覺很自在

因為我不用像前一陣子一樣,在空閒的時候拼命抓緊時間k書對付期末考

那股緊繃的感覺不再了。今天純粹就是去打工而已




話說最近幾天,我的主管人變的超好

笑容變多、和藹可親、熱心助人、幽默說笑

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了= =,不過我喜歡主管這時候的樣子,但是,直覺告訴我不能大意

這樣的狀態一定有問題..........= =+

尤其明天又是註冊日,主管們一定會把神經繃的緊緊的。接著我們這些員工的神經也會跟著繃的緊緊的

不能大意........希望明天事情能順利的進行,不要出TROU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