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先前所說,我真的很容易受到音樂影響

最近咱們的JJ有首新歌叫"殺手"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首歌。看了MV之後,加上這首歌給我的感覺,這張圖就誕生了

主要只是想表達男主角雙重人格的特徵




這首歌述說的是種變調的愛戀

男主角表面上是個正常少年

但是其實他有另一面的殺手人格

由於太愛對方

偷窺人家

房裡都是對方的照片

迷昏對方

把自己愛戀的那個人,殺死,珍藏

這是變態的愛

有看過MV的人就知道了




這張圖其實有讓我遇到一個大囧的波折

原先這只是鉛筆稿

之後的色彩啦、特效啦,都是用電腦去弄

但是弄到一半時,當機囉~~~~~...............= =

我又沒存檔,所以最後一整張圖要重畫,讓我感到很不知所云

弄了兩小時= =,最後終於成功,弄出我想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