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是個挺有趣的一天,早上從早餐店一邊吃好吃的烤煎蛋一邊看阿兩開始。我才體會到原來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阿兩是這麼享受的事XD

吃完了早餐,阿兩也看完了,拿著包包帥氣又心滿意足的離開了早餐店,坐上公車後15分鐘我的腦袋如同往常繼續胡思亂想,想著想著才發現.............

我吃完沒付錢= =" (什麼?!) ,天啊,都已經是可以叫小蘭姐姐為小蘭妹妹的年紀了,怎麼還會忘記「吃完東西要付帳」這種事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下次一起補回來吧~我這樣是不是太老實了......... 算了,不然我過意不去啊,我可是個一畢業就馬上把悠遊卡換成成人票的老實國民呢 (誤)



我覺得我之所以會忘記付帳一定是因為早起腦袋不清楚的關係........




公車開著開著,在橋上突然一個緊急煞車,車上起了一陣女性的尖叫,那個煞車真的很突然,後來聽司機說是有一台休旅車臨時變車道插進來他才不得不緊急煞車。老實說在煞車完的那2.3秒我體會到了生命的可貴.......... <( ̄ㄧ ̄ ) 生活上的所有煩惱都不再是煩惱了...............=口=.............

到了補習班進辦公室,打開電腦準備開始進行要做的工作,後來才猛想起...................



我應該要先打卡才對!! 對啊,我不打卡反而先來開電腦做什麼? 喔喔喔,這都是在家習慣的遺毒嗎??

趕緊跑去打卡,最後還是遲到了一分鐘...............媽的機車啊~~~!!!(自業自得) 就那麼一分鐘!!! 這個月我只剩一次遲到的額度了orz



回到辦公室,看到電腦桌面上要我輸入使用者密碼的畫面..............滑鼠指標閃啊閃的






只有人告訴我要做什麼工作,但沒人告訴我密碼是什麼啊!!! 喔天啊 難道一整個早上我就這樣去了了嗎? 於是我開始在那裡試密碼,開玩笑,要我一整個早上無事可做在那裡跟電腦你看我我看你我才不要啊,與其這樣不如回家補眠還實際的多!!

想起前一晚同事還告訴我如果今早我一人留守遇到自己處理不來的事可以打手機問他,我當時還想說我一定可以處理的,不會打擾他睡覺休息的時間,結果沒想到今天就遇到這種鳥事= =",難道要我為了這個打過去嗎:「不好意思打擾你睡覺.........那個........電腦的密碼是多少?」........................

什麼123、321、000、123456789、987654321之類的我都玩過了,甚至連補習班的英文名稱都試進去了,依然破解不能。然後................

皇天不負苦心人,無心插柳柳成蔭(是這樣用嗎?),密碼最後被我破出來成功登入電腦了,厲害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累,因為早起,也因為連續上班將近兩週沒休假,讓我超疲憊,好不容易撐完今天............(還跟以前的同事相認XD)

明天要在家睡一整天好呢? 還是出去玩好呢?

今晚坐到一台很nice的司機開的計程車,跟司機聊了一下,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