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休息時間,到某某培訓中心去問了一下課程

課程內容我是很感興趣啦

畢竟可以學到我想學的電繪

又可以得到Painter、繪圖板= =+(路人:請問你想學課程的動機是........)

早點報名的話還可以多上其他的基本軟體運用課程

然後考試、取得證照

地點近、上課時間也可以配合

聽起來感覺很不錯

如果不計學費的話= =

回到家後我讓我弟猜猜看本課程的學費要多少

他說5000........真是太天真了= =

最後我們還在那裡玩終極密碼和全民大估價來猜學費究竟要多少= =

看我弟傻眼的樣子......可用成語"瞠目結舌"來形容也(不是ㄊㄤˊ目結舌喔)

雖然對方說軟體和繪圖板是送的

可是我覺得他們一定包含在學費裡面

在補習班待久了,對一些社會經驗果然有某種程度上的幫助

今天聽她講費用時自己就不會聽的霧煞煞

反正就跟補習班一樣嘛,什麼訂金、分期

最後還有個所謂的免費上課

不過說穿了,只是用100圓去買那個課程而已

還好自己還可以搞懂那是什麼意思




雖然課程很吸引我啦,但是一想到學費就掰掰啦(揮手)= ="

我爸聽了也叫我自己買書自修就好= ="

嗯......先自修看看。我一直以來秉持的精神不就是靠自己嗎? 雖然自修真的要摸很久啦。先前摸那個鋼筆,我根本就無法理解= ="

我想我目前應該是先確定好我未來要往哪條路走

才不會投資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