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點20才下班,真他X的#........囧

一堆學生要報名

一堆人忙著排位子

一堆人忙著講課程

一堆報名表拿來要開收據

明明已經到了下班時間,還是要開完收據才行

重點是開完收據後,不代表我們就可以走人了

還要把剩下的東西收一收、安全門和電梯、機房都要巡

這些東西加起來,造就了我有史以來最晚下班的紀錄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早點回家

雖然今天並沒有彷彿慣例的下班聊天,但結果還不是一樣囧,回到家的時間還是一樣晚!

人家本部都要設定了,都在等我們了,還要跟本部說再等我們一下

都已經超過人家下班時間了,來不及就當作夜未結不就好了嗎?

雖然賺錢固然是件重要的事,但是我覺得也不能這樣造成本部的困擾

如果我沒有提出當夜未結的意見,或許本部要一直等我們等到20分

然後他們再把錢算一算、關一關、巡一巡

等到下班也都要半了

大家都是想下班的心情,彼此難道不能再多一點體諒嗎......

不是再加加班費的問題,而是我覺得有些時候一些事情大家要多互相吧

原本期待下班的心情,換成我是本部的人

因為某部門遲遲未送錢過來,全部的人未下班等的就是他一個

原本以為可以下班的,卻還要再拖到那麼久

我一定會覺得很圈叉= =

想到都已經超過下班時間,還一堆事情沒做完,整個就是煩躁啊囧囧囧囧囧囧

然後下禮拜六還要12小時的班

12小時.......! 雖然我上過超過的= =

不過我不是女超人啊囧囧囧

想到12小時這一點就覺得有點誠彼娘之不悅啊囧囧囧

雖然有兩段的休息時間,一小時和晚上的那半小時,感覺也還可以接受= =

算了.......就當做可以好好賺錢的一個機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