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變速腳踏車
我買不到的那隻劍心盒玩XD
其他都OK~

B. 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
阿嫂

2. 你們的關係是…?
高中同學

3. 對他 / 她的5個印象??
內向,幽默,賣飲料(很久以前了囧),缺乏行動力,興農牛

4. 他 /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都蠻深刻的

5. 他 / 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有一次我很沮喪時鼓勵我的話

6. 他 /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呃........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

7. 如果他 / 她變成你的情人,他 / 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要付出行動。個性更溫柔一點XD(別打我)

8. 他 /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理她。但對我構成威脅時我會來陰的XD

9. 如果他 / 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 / 她的原因是…
不知ㄟ,這題好難

10. 現在你最想他 / 她為你做的事是…
沒有

11. 對他 / 她的整體印象…
還不錯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搞笑,幽默,冷靜,內向,認真,有點遲鈍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看感覺。有mach到就行

14. 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噓~~~~~~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冷靜,幽默,做事有效率有魄力,有智慧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的關心~因為有大家的幫助和陪伴我才能一路走過來m(_ _)m



17.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寫過的就不用寫囉~沒有網誌的人也不用寫啦。其餘被點到的......請寫吧!!!)

1.Cs
2.和蓉
3.阿嫂
4.even
5.秀娟
6.中漢
7.XXX
8.饅頭
9.阿珊
10.@@@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不知道= =

[9號是男還是女?]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只是走在一起應該不會有什麼壞事= =

[那8號跟5號呢?] 
嗯.......很好奇

[2號在讀些什麼?] 
教育類的東西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上個月吧?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我不知= =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一個弟弟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不可能= =

[那7號呢?] 
有點想....不過還是算了

[4號是單身嗎?] 
不清楚。應該是吧??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自己去問啊XD

[4號的嗜好?] 
喝牛奶= =?? 打排球,聽音樂......吧?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喜歡聽別人說她帥
像個小孩
其實很聰明
隨和
當上系排的爹地
有時候有點蠢(別打我XD)

[9號呢?] 
最近考試考完。期待她的結果

[3號呢?] 
最近對未來有著迷惘。希望她早點找到自己想要的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哈哈~
這個問題問的不對

[9號住哪裡?] 
樹林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不知.....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算好同學吧,我也不知@@

[7號喜歡2號嗎?]  
哈哈。不認識= =

[8號跟9號呢?]  
也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2號?]  
大一的新生訓練裡一次命運的邂逅XD

[1號有沒有寵物?]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哈哈哈~! 我笑了XDDD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呃......不知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