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有時會想安靜一下、不受打擾,所以我不會每天上線

今天也是,本來不想上線的,甚至也不想開電腦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會一直想到你,想到你是否仍待在電腦前等著我上線,想到你是否隔天在線上遇到我會問我昨天怎麼了,想到你是否待到最後看不到我在線上會覺得一股失望

後來我還是打開電腦、登入MSN,掛離線偷偷觀察你是不是在線上

已經12點半了,平時這個時間就會去睡覺的你還待在線上

後來我把狀態改為線上,想說你會不會看到我,可是後來我又自己登出了...........

登出之後,自己也不知怎麼搞的,又登入一次,還是以線上的狀態直接登入,我真不知我自己在幹麻!

在線上等了一會兒,你都沒有找我。後來我自己敲你

「還沒睡喔?」

「快了XD」

後來沒聊幾句你就要去睡了,最後幾句讓我覺得有點失落

可是你都已經很累了啊~我還想要怎樣? 我到底在幹麻?! >口<

到底是想怎樣? 自己理個清楚啊! 不要糊裡糊塗就陷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