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時,我到台大參加FF10

就是同人展。不知啥是同人展的同學請愛用辜狗

去年第一次參加。有了去年的前車之鑑,今年的我已經預備了很多東西:





帽子→遮陽用
MP3→排隊殺時間用
扇子→搧風散熱用
兩瓶水→跳脫去年的一瓶飲用即光的窘境,今年走兩瓶路線
一堆零錢→買東西方便用
場刊→路線指示用
麵包→中午補充能量用
大袋子→裝敗家的書籍商品用




門票都事先買好了,哈哈! 看來今年的作戰應是順利不過

看到出門前準備這些東西的我,我弟說我像是要去打仗XD

到了台大,我就朝著入場隊伍的最尾端走去

其實我走的那段距離還蠻長的。從入場隊伍的最前端到最尾端.......一想到等一下我又要把一樣的路再走一次........囧

大家都好早就來排隊。在這酷熱的大太陽底下燃燒著自己的動漫之魂

排在我前面的那群人裡,就有一個是COSER。只不過是我不認識的人物

這次同人展裡我認識的COS角色,有火影忍者、銀魂、蟲師、死神Bleach、馬利克、魯夫、神奇寶貝的小智、超人= =、犬夜叉、薔薇少女、驅魔少年、獵人

看見超人時我有點傻眼了。不過很佩服那位老兄的勇氣

火影忍者還那麼有人氣,讓我有些小驚訝。(別因為自己沒在看就以為它沒人氣!)

看著那些COSER,我不禁心想,當年神劍正當紅的時候,也是有很多人扮演裡面的角色.......(遙目)然後台大的校園裡就會到處都走滿著神劍的人物........(進入幻想狀態)





禮拜日那天只有三樓有展覽,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這次排隊很順利,只花了一小時。大部分都有在不斷的前進

進場時飲料廠商為了打廣告,還送我們一人一瓶飲料試喝! 哇啊~早知道這麼好康,我就不用多買一瓶水了,這下我變成三瓶......

這次的花費跟我預計的比較起來,實在少很多。這次只花了400多塊而已

原因是沒看到什麼符合自己喜好的同人誌或畫冊

有一個攤位挺有趣。對狐仙大人抽籤,一次10元。它攤位桌上佈置成一個小型神社,你只要把10塊錢投進神社主殿前的那個箱子裡,主殿的門就會打開,裡面的狐仙就會出來喔~。然後再抽一旁的籤,看看自己的運勢

當我看到我的籤裡寫著,「囧海無涯,回頭是岸」,有點更囧的感覺...........




還有一個攤位,專賣被北斗神拳殘害過的商品XD

我忍不住自己的惡搞潛能,買了一把扇子。那把扇子一面是兩個可愛的女生,翻過來另一面就是兩個可愛女生的"北斗神拳"版XD,真是有趣的扇子XD

另外,我還遇到了同社的社員XD,感覺超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