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氣實在太熱了

最近這一陣子,只要中午到下午3點這段時間,外面的空氣是燒燙的狀態,陽光有如極道光那樣刺眼,週遭的溫度可以高到讓你想大叫,睡覺可以被熱醒,皮膚因酷熱的關係到處癢,汗及油脂不停冒出,新聞上說只要在戶外站15分鐘就會中暑的言論我相信

~天氣這麼熱我那裡通通不想去
只想躲在家看著我的電視吹冷氣~= =

喔~~~張學友這首歌的歌詞說的真是太貼切了! = ="



下午去租了火影電影版第三部來看

老實說實在是.........嗯..........= ="

好啦,其實這比較適合心思單純的熱血青年觀賞。主軸還是一些友情、不放棄、愛惜最珍貴的事物等等的

雖然這些東西的確很重要啦,不過為何我看了還是覺得沒什麼感覺= ="



下午出去租片時順道去書店逛逛

絕望先生.7以及ARIA.10都出來了ㄟ~~高興~~。礙於金錢因素,只能買絕望先生回家

絕望先生真是一個有趣的作品啊~~剛剛上社版,有人叫出絕望的吶喊XD

現在資訊很容易取得,想看漫畫除了去租書店租之外,還可以看大陸翻的線上漫畫,雖然不太好,我以前還是照看了Orz

用這些方式,看漫畫就不用花很多錢。一本漫畫現在都90$了!!! 想起我還經歷過那一本75$的時代囧

絕望啦! 我對漫畫持續漲價的世界絕望啦!

雖然用上面的方式看漫畫就不用花很多錢

可是呢,能夠自己擁有漫畫還是很令我感到實在

尤其是在書店裡,看到想看的漫畫又新出一集的時候,那種心情真是興奮。這是看線上漫畫所得不到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