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生平第一次有被背叛的感覺

歷史的證據都還留著

真想不透,當時你跟我說那些事是真的還是假的,你是真的這麼想,還是其實只是亂發洩,等到對方好了你又跑過去

我是相信你的,可是原來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或許我的觀念錯了吧

對我而言,我一直希望在這些人裡有一個人是***的

但也許我該放寬心胸,或許這種事,可以互相換來換去的

這沒關係。不過我不懂,你當時說的話跟你後來的表現又不一致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也接受這些的

可是有些東西或許,真的已經變了

你跑了,很明顯








其實我是不解的

其實我是生氣的

不解你為何前後表現不一

不解你為何在跟我說完**後又***

當初你明明感到這麼煩躁、這麼不開心、這麼煩惱

我當了你的垃圾桶後,還真的只能像個垃圾桶般被留在一角呢

我不相信你的行為都是裝出來的

我先前一直不願去想這種事情

因為我認為我身邊的人都是善良的

因為我認為應該是我多心了

但是它就是一直發生在我眼前

它讓我覺得你表裡不一

我對你這樣的行為感到生氣

我氣你









算了

對我而言,也只是又回到原點罷了

原來,跟人之間的距離果然還是要留一段好




反正日後,也愈來愈少見面了

垃圾桶現在已經滿了,你不要再來找我倒了

啊對了,其實根本不用說這個嘛

因為你已經找到新的垃圾桶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