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雷陣雨





老天爺剛好在這個時期哭泣

馬的,要一起憂鬱嗎





我好像不常無心事的快樂生活

控制生活快樂與否就在於自己的心靈

所以現在我也是很多事都想的樂觀一點

但是偏偏這時候

都是我最喜歡、最在乎、最愛的人

因為最在乎,因為最愛

情緒才會有這麼大的波動,心中才會充滿了憤怒

我表達了我的憤怒,用某種形式攻擊了對方,其實也沒有比較好過,充其量只是讓對方知道我很火而已

可以改變什麼嗎?

可以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嗎?

可以讓彼此的關係更好嗎?亦或更糟?

如果只是一般人,我大概也只是想著這種人不來往就好,然後拒絕往來,這還比較好處理

但是換成自己在乎、自己深愛的人

能這麼做嗎?

這不就等於否定掉以前相處的日子與回憶嗎?

如果真正放棄,真正心死

就連說也是懶的說了才是..........







我都覺得

心裡有什麼稍微感到不高興的事,就自己放在心裡去化解,自己要學著調適,多想想,因為有時候不見得就是對方的錯

而一旦我真的爆發,就是真的無法化解、自己對自己解釋也沒用、大部分為對方的錯的狀態

有時候不想多說什麼,因為我認為總有一天會證明我是對的,但到了那時也是情況難以收拾的時候

有時候不想生氣、不想發飆,是因為自己不想變成那種任性驕縱的女生,也不想成為連續劇上臉罵得扭曲的女人

所以我真正發怒時

就是平時沉默乖巧,有一天突然拿起槍把在場的人全殺光的等級

這樣其實也很危險,所以或許平常就該發點脾氣釋放能量才對............咦? 是這樣嗎?







說這些幹麻
寫給誰看








或許別人不像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在乎自己

既然如此

一直生氣、怨恨,也沒什麼價值

搞不好自己憤怒、難過,他們一樣可以過得很好,甚至根本不拿自己當一回事

但是一個人在與自己的相處中真不真心,不是只用一件爆炸事件就全盤否定的

直到現在的這一刻,我依然如此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