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大雨

誠品看熊,甚至打算買熊




牠好可愛

不知是我記錯還是漲價了,以前好像500多的現在居然要賣1000多塊,讓我只好罷手

摸摸牠的毛,棕色的,膨鬆又鬆軟,摸起來好舒服

牠的眼睛,被旁邊茂盛的毛遮到變成了瞇瞇眼

真的好可愛

我對牠偷偷許了個願望,在離去之前




這隻熊,我已經喜歡了1.2年吧

每次都因為價錢太貴,看了看之後就只好不捨的把牠放回去

其實自己也不是沒有錢,只是就像走進高級百貨公司的美食區,你對那些高價位的食物只會讚嘆惋惜不會想吃的道理是一樣的,覺得錢花在那裡太捨不得,也太奢侈

不過

等到自己以後有能力賺多一點的錢了,等到那時候自己已經敢下手買貴一點的衣服吃貴一點的美食的時候

那隻熊還會在那裡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