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感覺我愈來愈不能忍受了啊~

今天我去上班時,你跟我說:

「因為輔導結束,所以來自習的同學就變多了。」

「喔。」

你這樣講,我當然會以為你在講的是我們補習班的輔導啊!

結果我再問你時:

「你是說我們最近的輔導都取消了嗎?」

「啊? 哪有啊?」

「可是我一來上班時,你不是跟我說"因為輔導結束,所以來自習的同學就變多了"嗎?」

「唉喲! 我說的是他們學校的輔導課啦!」

礙於她的身份,我只是淡淡的回應,「喔。」

根本是你沒跟我講清楚啊!! 還表現出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真想掐死你ㄟ!!ˋˊ

然後今天我再觀察你的行為,果然

光碟又亂放

不好好放好歸檔

又到處亂跑,時常不在櫃檯

除了百分之20的比例有去巡樓面,裝水以外,其餘百分之80一直跑進辦公室打你的房屋電話

休一小時到2點,你2點回來很好

結果回來就一進辦公室,2點半才出來

這樣也好啦,與其跟你一起做櫃檯,我不如自己一個人

至少我光碟不會亂放

名字不會沒簽

不會一直跑進辦公室打房屋電話

就算你身分特殊

好歹也是個櫃檯

也是個領人薪水吃飯的員工

有必要搞特權搞到這種地步嗎

遇到這種身為主管親屬的同事

該怎麼辦?

你如果告訴她要怎樣怎樣

她會偷打小報告

把自己說的多委屈

讓主管相信她說的真相

讓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像這樣有特權又老忽略細節的同事

是該不顧自己在那裡的生存前途,去叮嚀她?

還是直接殺去跟主管告狀?

還是默默的什麼都不說,自己把事情都弄好,幫她收拾殘局就好?

那裡的櫃檯就算我再怎麼遲鈍,我也受不了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