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的文章分類要多一項,專門放我那位需要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同事的神奇事蹟="=

喔喔~~~真是太誇張了!! 已經不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能解決得了的!!

今天上班,原以為她又如同這幾天的模式一樣,一到下午就請假回去。沒想到她說今天沒有,今天會留到下午,我想說這樣也好。雖然跟她上班我不如自己一個人,但是這一次她會乖乖上班到下午,倒是令我服了一點氣

下午下起了一場超級大雨,使得南陽街淹水淹到腳踝

胖哥從本部回來,跟我們報告災情,我那位同事由於是騎機車來,車子停在南陽街附近,她一聽到淹水,就緊張的不得了

胖哥跟她說最好趕快把車移到高處,看她慌張的樣子,我想說她應該待會兒就會去移車,移完再回來上班

沒想到!! 她把剩下的工作拋給我,跟我說要請假回去

太誇張了吧!! 只要把機車移到安全一點的地方就好了吧??!! 幹麻要請假??!! 請個屁啊!!! 如果這樣就要請假,那有多少員工都要請假回家走人啊??!! 因為這樣就要請假回去,什麼歪理啊!!! 分明是她自己不想上班罷了吧??!!! 馬的實在太誇張!! 我當場傻眼!

我馬上驚愕地問她說,「你要回去喔?!」她依然故我,心念不改= =,然後她就真的回去了,就算身為她親屬的主管知道也沒怎樣,然後還是又剩我一個人坐櫃檯

我的天啊!! 為什麼這樣的人還可以待在這裡啊!!! 我真不知她的腦袋在裝啥!! 特權也耍的太誇張!!

絕望啦!!! 我對這個同事已經徹徹底底的絕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