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英檢成績單
閱讀能力的分數我早不關心了= =",我關心的是聽力的部份

結果...............有過ㄟ! 一整個人就是很高興
閱讀能力的部份也如預期的順利過關,我很高興我雪恥了!= =+
接下來就是準備去考複試........

如果不是秀娟當初給我打氣,叫我要對自己有信心,鼓勵我去考,我可能還沒能雪恥,感恩啊.....................真的是要好好謝謝她





剛剛才發現,總人氣破了200.........對我這個小小的破地方來說是個挺驚人的數字*o*! 其實我只有告訴幾個人這個地方,但是有時人氣顯示出來的數字好像不止,有點讓我疑惑@@......。感謝生我的父母孜孜不倦的照顧......還有鄰居的小白、對面理髮店的阿姨....................呵呵,別鬧了。感謝大家會來這個小小不起眼的地方,看我打的一堆新細明體及讓眼睛痛的畫作,感恩啊.................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