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連續上了足足十個整天的班,雖然工作輕鬆到家了,但是就精神上來說還是有差

再撐掉明天就休假了,加油....................
我現在其實已沒什麼精力來搞笑了@@

今天把新生的事搞完了,解決一件事。和秀娟通電話的過程中,我因口水噎到而咳了幾下,秀娟還關心我是不是感冒了,好感動,她總是這麼貼心T___T

吃完飯在重慶南路上走啊走,遇到一位要問路的人。他問我墊腳石書店要往哪裡走,我告訴他之後他跟我微笑的說聲謝謝就離開了。我心裡還蠻高興的。最近總算遇到一件因幫助人家而令我真正高興的事了

今天.........蠻平凡,不過平凡中也有些事情是值得記下的,就如我在上面打下的內容一樣

精神耗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