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畫畫了

沒什麼特別想畫的東西,或是自己發懶,縱使現在放了暑假多出了很多空閒的時間,我畫畫的頻率跟往年相比少了很多

小學時代的我,很喜歡畫畫。買了好幾本空白本子在那上面恣意畫著自己喜歡的漫畫人物

國中時代的我,也常用課餘及假日的時間畫畫,累積了不少畫冊

高中時代的我,縱使上學的日子要準備考試唸書,我還是會在課餘或晚上的個人時間畫幾張畫,塗鴉也行。一個人在睡前聽著音樂畫畫,是我最能放鬆的時刻

現在很少畫了

那曾經是自己的真實




昨晚跟許久未見的高中朋友聊天

他說了一句這樣的話




「希望你不要放棄畫畫。」




我突然覺得,

我彷彿好久沒拾起某種重要的東西似的

多虧他這一句話




也許現在的我,需要開始累積些什麼

現階段無產,但我不會拋棄畫畫這件事的。否則就不是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