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做事的時候就要做事,該認真的時候就要認真。雖然說我是比一般人還要正經嚴肅(應該吧),但是這種做事的道理難道不是基本嗎?

明明知道要做的事情性質龐大非短時間內可完成,還在那裡聊天聊得那麼爽,這樣分心怎麼能維持做事的效率?

手長在你們身上我也不能怎樣,至少我自己已完成我該做的部份,可是你們這樣拖慢進度苦的是明天要做統整的我耶。實習成績除了教務主任及輔導老師打之外還要實習生彼此互評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