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你的人生經驗,不是我的

不要輕易的相信人,是嗎。這樣日子會過得多辛苦多多疑多孤獨多累?

我從以前到現在一路這樣相信著別人,也是這麼的走過來了。之中雖然有遇到一些事讓我一度懷疑我所信任的那個人,但是我還是寧願選擇給對方一個機會,選擇繼續相信對方,因為我也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是不會錯的,我相信對方,更重要的是我相信自己。就算最後我仍是被背叛了,就算最後我可能會因為如此而傷心難過,至少我現在已有心理準備,至少我曾經靠自己的判斷選擇自己要什麼樣的路,至少我選擇自己去承擔

當時就已經講了,所以這方面的事情我是不會跟你們說的,就算發生了什麼難過的事我也會自己處理。我不會又哭哭啼啼的去找你們再被你們以自身社會歷練豐富的優越感來削我一頓

人與人之間要抱著互信的立場來相處,這樣一切才能順利運作。「信任」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人與人之間不互相信任會過得多痛苦?

你把話說得太死,既然如此那誰又能相信? 我們活著又能相信誰?你的生活經驗告訴你不要輕易相信別人,那是你的生活經驗告訴你的,那是你的經驗,但不是我的。我不認同你的看法,但又不想因為回嘴而又造成尷尬,所以我沉默,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