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沒聊什麼

雖然沒話題聊

對話框一樣留在工具列上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謝謝你昨晚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聽我說

認真的給我建議

就算你的睡覺時間已經到了你還是留在線上陪我

聽我說出一直以來我很感到自責的事

我喜歡你的認真跟體貼

最後你給了我一個虛擬的擁抱

雖然MSN的表情符號抽象到我一開始還不曉得那是什麼東西呢

讓我從哭泣的臉變有笑容了

謝謝你




今天最期待的事就是上線看見你了吧

就算沒話題聊了,也沒關係

看到你在線上,就會有一種你陪著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