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禮拜天。事情告一段落的我想要好好的放鬆休息

下午和家人到關渡拜拜。手機關機放家裡。來個完全放鬆的假日吧!

雖然太陽很大,不過有涼爽的微風吹來,很舒服。秋天要到了吧?

除了向媽祖祈求了一些事情,今日心血來潮,想擲個筊試試。我是第一次擲筊,問了我爸一些關於擲筊的事,一旁有個阿媽覺得很有趣

把筊擲下去,第一次就是個聖筊! 喔喔~~!! 這表示這是個好主意嗎,沒想到神明同意的真快啊!!

第一次擲筊就有個好結果,心裡很高興。不過還是只能當個參考,人事依舊操之在己啊!

拜拜完後,我們到八里左岸騎腳踏車。我和我弟從左岸騎去十三行博物館。一路上很是新鮮。凉風,綠草,淡水河,悠閒的腳踏車隊,探險,舒適的天氣。我不顧旁人的眼光,大喊著"好棒喔~"

不過代價是,疼痛的屁股囧......這就是久沒騎腳踏車然後突然騎個超久時間的後果囧

晚餐我們直接在那裡解決。吃了蚵仔煎,好滿足

回到家看了死亡筆記本。本週這集不錯看。L調查小組那邊有出任務的緊張感,夜神老爸太酷了,直接開車衝進電視台啊!!

再去買了仙草奶凍。雖然跟北車的那家有點不同。不過也有特別的風味。應該是茶香比較重吧,仙草也沒那麼甜。不過還是很滿足,中杯一下就喝光了

今天都做到了令我滿足的事。此生無願矣.........哈哈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幸福就是可以那麼簡單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