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擺攤,我有放我的畫冊進去,當作社員作品的展現

其中似乎有不少人對這張抱有好感,讓我開心不少

畫冊上是黑白稿。現在你們看到的這張是經由photoshop上過顏色的

有人問為何會是這三人擺在一起。因為這跟我個人的私心有關........了解了吧= =+

簡單來說就是我喜歡的角色全都在上頭了

劍心似乎多了份不同於以往的感覺。L畫的太瘦了= ="。其實認真來看的話,我愛羅的角度是有問題的

不過也算了,我只是想把他們三個畫的帥一點而已。在畫畫這件事情上我也是很任性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